close

蒂歐卸妝潔顏膏

 

 

官網說

  • 不需重覆洗臉 洗卸一次解決
  • 解決毛孔粗大問題 光滑看得見
  • 溫和卸妝 保證不傷肌膚

 

我畫全妝用這卸覺得清潔力很夠

眼線.眼影.睫毛膏.他全都卸乾淨~

 

優點

他方便的是我用這罐~我不用另外眼唇卸妝液

缺點

但是我卸完水洗後~我必須要用洗面產品洗一遍

因為我覺得有油膜感(不像他官網稱的不需重複洗臉)

還有就是用量要很大~千萬要夠多~

如果塗不夠多這樣擦臉容易被嚕出皺紋

上面照片那種量我跟你說超不夠的

 

然後我用這卸妝會覺得臉很缺水~並不是緊繃乾乾喔

是我敷面膜上去會覺得面膜水份全部吸到臉裡面

導致我面膜怎麼很快就乾了-..-好神奇喔我第一次碰到

可是我沒有很喜歡))缺點多於優點

 

我還是會習慣卸妝油

如果出外旅行就會帶這罐卸妝膏~好攜帶輕便不怕流出來~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