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爬山去

先到深坑老街吃飽

選了一間看起來舒服乾淨

 

有種懷舊的感覺~

麻辣鴨血豆腐(鴨血我吃過更好吃的)

這蛋很特別~裡面有好多料~豆腐.菜圃.肉?

 

半隻雞400(好吃耶)不會乾巴巴~

吃完飯準備要去爬皇帝殿囉

 

來到這山下停車場~對面是垃圾場吧?

這邊免費停車~

接下來就要走小山坡~還在馬路上

 

剛剛停車場有公廁~走上來這邊也有一間

然後這邊公廁左邊的樓梯是往東鋒~但我是要往西峰所以還要繼續往前走

我是要往前走往西峰

看到一間小雜貨店(沒開,原本要買手套的)但別擔心 上面還有小店唷!!!

雜貨店左邊的樓梯就是我要去的西鋒

覺得山坡比較累~樓梯~也是累啦~哈哈哈

看到這個牌子~所以我們會先到天王廟

 

結果先到小店~在這邊買了一瓶冰的運動飲料~買個手套

老闆娘超厲害~一天要兩趟上山~而且要扛飲料
重點她70幾歲~完全看不出來~有運動果然有差

 

往上走個兩步到天王廟了

接下來的路都沒有樓梯囉~要開始雙手並用

到這邊~就是快到皇帝殿了~加油

到了到了~一整條都好好拍~風景很美

 

 

爬山遇到人都互相說新年快樂~哈哈哈 

我第一次爬山~算是愛上了

 

爬山前記得熱身~不然會很累(以為自己年輕沒熱身有走太快前面20分鐘很想死)

帶個水跟手套最好是要穿短袖然後再帶一件衣服濕了可換~~不然感冒就不好了

下山路是走另一邊沒走原路~很多青苔~要小心~~~有看到路人滑倒!!!

不要太晚上山~我是1點半開始~3點多到停車場

太晚山上會起風~視線也不好~安全問題~要爬山早一點

這天剛好天氣非常好~所以拍出來很美~~超值得的!!!!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