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皮膚科

拿藥擦肝班

剛開始擦還蠻有效~怎知道後面藥也快擦完一條

斑點開始反黑~而且顴骨的般範圍變大

就去掛號看醫生

醫生說就不要擦了~

讓我吃美白藥加1瓶精華保養品

藥單上的中文藥名是叫   斷血炎膠囊

可是有副作用的~噁心腹瀉想吐月經不順等等

有腦血栓心肌梗塞這方面要先告知醫生

 

醫生說可能會頭痛~頭痛的話就不吃了

那先開一個月的藥~這藥必須吃三個月才有效果

所以我2/11吃藥到現在 還沒有甚麼大問題~月經也有來~只是量沒以前多

保養品是這罐

結果醫院賣完了沒貨~我就上網查哪有自己去藥局買

這罐是給已經反黑的擦~就擦到一個月到了去複診看如何

一開始是抱著必須雷射的態度~誰想醫生說打皮秒沒有用

好像我的臉要打脈衝光~只是現在還沒到打雷射的必要

好吧'~這樣省很多錢~皮秒這麼貴~

 

我現在只能好好防曬+吃藥

但今天開始有點頭痛~不確定是不是藥的問題

如果是藥的問題~應該要換醫生頭痛該怎麼治療了我猜

有人在治療肝斑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肝斑 皮秒 三合一淡斑藥
    全站熱搜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