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ordinary植萃潤澤角鯊烷油

 

 

好的~我不會覺得這瓶不好用

只是不適合我現在膚質

我一直是乾肌~以前有用過haba油

沒甚麼問題~想嘗試不同牌子

看到了the ordinary植萃潤澤角鯊烷油

覺得這麼便宜~就來用一下

我會用1~2滴

我會加在精華然後一起抹臉

這方式我臉好像不喜歡(隔天會覺得臉不穩定

我又換成乳霜後1~2滴搓熱抹全臉

我的臉好像也不滿意(一樣不穩定小紅疹

那我擦在眼下好了,我眼下超級乾~

擦在眼下隔天長小痘痘

所以~~~~~~~~~~~~~

這瓶真的不適合我

或許是成份問題~我只好拿來擦小腿

臉的皮膚真是嬌生慣養~便宜的不吃=..=

就只好下訂他牌酪梨油來試試看好了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