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好的,不專業分享文

我吃了兩個月的藥(甚麼藥請看***肝斑治療~第2篇***)

藥終於終於吃完兩個月的份了~

並且對我來說沒有副作用~

回診醫生覺得我的斑是有變淡(醫生都會拍照記錄)我自己也覺得是有變淡而且有些斑點變小~超開心的

雖然沒有完全消失,但是這程度我可以接受~只要斑點有淡化我是很OK

這次回診醫生再開兩個月吃的藥給我,後續就不需要回診了(除非我覺得有問題)

然後擦的保養品那瓶請看第2篇,醫生說傳明酸是專門對付肝斑的

所以我那瓶保養品不會停~大概一個月擦一罐~一瓶不到1500~覺得CP質蠻高的

其實我斑點沒有完全不見,但是斑點沒有繼續變黑變大我就覺得有幫助

暫時不會再用其他治療~繼續吃兩個月吧~~~~~~

防曬真的超重要~我現在一天都要擦兩次防曬~

我是在室內上班~中午出外買飯吃我會補擦!以至於斑點沒有擴大變黑~

重點 防曬不能少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肝斑治療 肝斑 皮膚科
    全站熱搜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