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oce'b 艾珞皙

海茴香聚水導航液

進化型青春露 120ml

 

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 

零油感Q彈飽水 30ml

 

化妝水已經是第2瓶

乳霜快用完了~要叫貨了!!!!

我當初有用過試用包  

試用包有全部商品的小ML

可是我當時用全部對我皮膚看不出來有益處(畢竟試用包很少~只能用個兩天)

後來我化妝水用完想說買一瓶試試看~

其實化妝水對我來說一直是可有可無(但是漸漸年紀大,能補一層是一層,加上我是乾肌膚)

用過開架化粧水*覺得無感~~~就可擦可不擦~那就不要擦了....

如果買專櫃我又覺得很貴~因為就是水麻!!!!

也用過噴霧-這瓶之前我一直是用噴霧~夏天用會很舒服(只是冰冰涼涼舒服而已)

現在冬天~不太適合噴霧))))噴下去要有勇氣~~~很冷

 

上半年我有一陣子試了很多保養品~把自己皮膚搞到非常敏感~擦甚麼都過敏~像蚊子叮咬眼周很恐怖

所以我會很看成分~如果加一些有的沒的基本上我都不會使用(畢竟臉只有一張)

看到Aroce'b 艾珞皙這個牌子,無添加 酒精香精之類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而且他也沒有動物實驗唷~~~不讚不行

Aroce'b 艾珞皙化妝水呢~~

我都用手直接輕拍臉~擠個5下)豪邁的擦~讓我想繼續用的動力是 

擦起來觸感很好))))好難形容~他不會讓你覺得他只是水~恩..我不是專業作家

跟我以往擦的化妝水的確很不同手感!!

基於他不會讓我覺得浪費錢擦水的份上~~~我會繼續用他!!!!!!!

 

--------------------------------------------------------------------------------------

 

那 我會換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  因為我冰河蛋白霜用完了~最大罐那種

好用~但我覺得單單保濕還不夠)沒錯我很貪心

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 ~他是無油感

很妙~乳霜沒油感!!!

我左臉有兩顆像肉芽的東西,在太陽穴附近

那我擦這罐肉芽不知不覺慢慢消了

(但不是因為這罐消肉芽~~~~不是唷)

可能是因為沒油感~乳霜有吸收 所以肉芽漸漸變小吧))自己覺得

反正就是臉上不要擦過油的產品)

 

這罐乳霜擦起來不會讓臉不舒服油油的

這罐讓我臉嫩嫩的~對 沒錯  摸起來是嫩嫩的

不會讓我長痘長粉刺也不會讓我過敏

害我想嘗試新的保養品都捨不得換)))

老實說我用專櫃 S牌的紅色那罐乳霜也沒這種感覺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用這瓶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 

BUT~~~~~~~~~~~~~~~他瓶子設計漂亮是沒錯

但我真的覺得很難挖~我討厭廣口瓶!!!!>"<

我都用勺子挖~絕對不要用手指頭不乾淨壓!!!!!雖然用勺子也沒多乾淨~哈哈

但~~~~~起碼比手指頭好~是吧是吧!!!

那這牌子會讓我皮膚穩定~膚況變好

重點變嫩我就覺得很滿意)) (之前過敏那陣子皮膚變好粗壓)

不過換算下來,其實很貴欸。。。。

最近重生霜對我來說不夠保濕,所以他才會出油讓你當保養最後一步。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