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乾肌人-

                                      我想一定要有這瓶!!!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機場買125ML  1980元(無敵划算)
還以為會用到天荒地老
我太小喬自己了
 
我用完兩瓶還是三瓶~
這次買大容量老實說有點後悔

 
 
1. 衛生問題  所以我會另外買罐子來分裝

2. 我這麼愛嘗試新產品.買了這個我就只能用趕快用完才好買新品
 
 
但我認為---我還是會再繼續買(但不要125ML)
 
偶而皮膚敏感擦這罐也適合
完全不會有過油的問題(我有兩罐乳霜過油然後戴眼鏡會一直下滑.拼命推眼鏡這樣)


但我換過其他產品再回來擦的頭兩三天
皮膚會有不舒服感.比如熱熱的.或刺刺的
雖然是一陣子而已~就沒多想
用個兩三天.皮膚就不會有任何不適的問題
 
 
其實我也很想換新品.但沒有適合我的乳霜~
這瓶應該是我的命定乳霜了吧!!!!!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