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看醫生並遵照醫生指示使用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三合一藥膏

 

我從小愛曬太陽~一直到長大也是愛曬

後來才知道要防曬

但已來不及~臉上都是斑點

加上年紀到了~賀爾蒙改變怎麼樣~我臉上竟然有了肝斑

最早開始~都是靠擦保養品淡斑~

開架專櫃能說淡斑我都會注意喜歡的就買來試試看

但是很抱歉~你擦了幾個月可能淡化一丁點~

然後還有新的斑長出來~~~~~~~尖叫~~~~~~~~~~~~~~

後來醫美診所流行起來了~~~我也是愛嘗試~去打了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打完10次一個療程,皮膚看起來真的很乾淨

但抱歉你的斑還是在~

後來沒買療程找打單次的淨膚雷射~脈衝光~打一個保養的概念

接下來就一段時間放棄斑點這東西

(但是又有肝斑出現)

我就下定決心去醫院,抱著臉上的斑點會被很強破壞掉的那種雷射方式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我的斑點不需要用破壞型的雷射打掉

變開藥給我擦~三合一藥膏~幾個小花生米粒出來混和擦臉上斑點

非常重要的事要注意:

保養品都擦完後~睡前再擦藥膏~然後關燈睡覺(因為擦這藥膏不能接受到光)

早上起床一定要用洗面產品洗臉~把臉上的藥膏清洗掉

白天一定要擦防曬~中午也一定要補擦(我以前都擦一次中午都沒再補擦~難怪斑點一直長)

擦藥治療時保養品不要跟有果酸性的一起用

擦藥期間有紅腫請先休息1.2天再繼續使用

 

藥沒了再回去給醫生看是否要拿藥

那我擦藥期間沒發生紅腫過敏現象

最讓我意外的是...斑點有些都消失了

有比較深層的斑點也慢慢變淡

我覺得真的是太有效了~以前去打雷射都沒這麼神奇

但是醫生有說~有些人擦了會變黑~

所以請一定要給醫生評估~不要自己亂買藥

現在保養品都不用買美白的了~

斑點淡化很快~有些幾乎看不到~覺得心情很好也省了很多錢))

所以看到別人推薦淡斑保養品~我都說 直接去看皮膚科醫生吧!!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