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L.A. Girl腮紅lagirl洛杉磯女孩單色修容 #483

我買兩色~這篇介紹的是#483  照片中左邊這色

畫在手上~感覺非常的美

手指試色會比較顯色

畫在臉上我用刷子就沒這麼浮誇了)

畫起來這顏色比較像修容色~而且很搭

平常我的修容顏色我還沒尋到適合的

但這顆畫起來意外的好看~不會很突兀

新手很適合~不容易失手

我用手指頭試色有嚇一跳

粉很不密怎麼就超多粉刷下來........但用刷子試就還好

這是便宜又好用的商品!!喜歡~好險不雷

 

 

 

 

#494腮紅  顏色沒有讓我驚艷

畫出來不均勻   沒有很想再用這顆!!覺得有點雷耶!!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