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 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 SPF20/PA+++ 

遮蓋效果為清透到中等遮瑕

 

這支我的色號是 1C0

水粉底的話是2C0

用在我臉上的話  水粉底比較粉色

我乾肌-臉上有斑點-紅血絲-素顏))))))))))))))

 

來上一層粉底

 

有提亮膚色~但斑點沒辦法全遮住

上完底妝摸臉 ~~完全不沾唷~~~~~~~~~~~

上面這是比較暗光拍的樣子

下面這是有白光(化妝燈照的樣子~已完妝)請忽略我的睫毛~睫毛膏超難用我把他丟了

 

我畫完妝去健身房慢跑半小時

以下照片是運動完的樣子

運動完近拍毛孔特寫

下面是一張要運動完要出門吃飯照片

我覺得這粉底是輕度遮瑕

斑點遮不住-

不會乾-

非常服貼

緊緊貼住你的臉~~~~~

我上完粉底根本不用上蜜粉~他完全不黏~覺得很棒

但我還是習慣會上一點的蜜粉

 

我畫完妝後跑去健身房慢跑半小時

天氣很冷~但也是有出汗

在我臉上剛畫完跟運動完後都沒出油

 

雖然今天蠻冷的~但我覺得是因為他很輕薄~擦上會讓人覺得天生皮膚好

所以不會讓人厚重脫妝就很恐怖那種樣子

適合給乾肌的朋友使用~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