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小鹿斑比

今天講的是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色號010  紅酒櫻桃色~

當初買也是看起來非常美的顏色

刷頭是像海綿軟墊材質

按壓式的方式

屬於霧感~但又不乾

加上也不太顯唇紋

(我唇紋還蠻深的~~~常常脫皮)

但他不會加深我唇紋~~棒

如果擦口紅不要像我一樣懶~~

一定要先把嘴上死皮弄掉~不然會像我一樣很醜~哈哈哈

這支是會沾染的唇膏~~~~~~~~~很沾很沾

但沾上後~~~ 嘴上唇色不會因為沾染而掉色~(覺得厲害)

吃東西的話一定會掉唷~這沒辦法~記得隨身攜帶補吧!!!

然後~~~~~~~~~這顏色是女生大部分都喜歡的

但男生好像不喜歡這顏色))))

我擦這色~男生會覺得太紅)))))))這是流行好嗎!!!!!!!!!!!!!!!!!你不懂!!!!!!!!!!!!!甩頭髮

 

喜歡幫我按個讚~~~不喜歡也幫我按~~~喂)))     謝謝^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