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聖誕 HOLIDAY 超激光美妝盤

銀色看起來亮晶晶

摸起來有點像布料的材質軟軟的

打亮.腮紅.修容

非常美呀~

 

 

有看中NARS跟MAC的三色盤
 

去NARS櫃上跟我說只能用現金買~因為是預購.

後來我跑去MAC~可愛的櫃姐幫我試了一下
服務很好~就開心的刷卡買了


修容看起來還好我本身對他不期待-

可櫃姊幫我上修容一邊整個小了一號覺得非常滿意

腮紅比較屬於少女色系~非常的青春洋溢

打亮本身最期待的~但是擦上去就是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
小技巧

*****如果想重點光澤~可以在刷具上噴M.A.C 妝前活力水噴霧再刷打亮在臉上會比較亮唷~

櫃上打折/1450元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