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ermorden 舒適持久型唇霧系列

全系列共八色 

我的色號  523 BOYISH  孩子氣

價格 NT$ 300    NT$ 248

無香精 霧面

 

本人我~~~~嘴唇非常容易乾,脫皮是家常便飯,護唇膏我是一定會擦的  

 

這產品很容易延展滑順,些少的黏膩感。

我剛擦上去會點黏,代表還沒乾請不要接觸任何物品~會沾染

等到完全乾後~~~就不易沾染唷 (等他乾要一段時間建議薄擦不要貪心)

吃飯後需要補唇~這是個非常溫柔的玫瑰色

但我覺得有點點乾~不太適合一直補擦

我是用眼唇卸妝液來卸~非常好卸~也便宜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