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用過專科家的卸妝油-覺得不差.而且超便宜

卸妝產品我都喜歡換來換去.很愛嘗鮮

這次想說用看看精華露

在臉上很好推.我都倒很多量用.專科價格真的超便宜

用了兩周我發現額頭長了閉鎖粉刺.還不只一顆....= =
閉鎖粉刺耶...我臉上痘痘幾乎不長.很少長這樣的東西
而且閉鎖粉刺根本沒辦法擠........
還有就是在眼周部份似乎會卸不乾淨.眼角細紋會卡一些粉 (我是淡妝沒有上眼線液睫毛膏)

上一個卸妝是DHX卸妝油,我還沒用完想嘗鮮所以還有3/1瓶
我就換回來卸妝油.然後幾天我的粉刺就消了= .. =
我沒誣賴這罐...他真的讓我致粉刺OM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裡面有致粉刺的原料.或我只適合卸妝油

我不能用卸妝水.摩擦皮膚我皮膚會受不了
卸妝乳 會讓我覺的臉很不舒服
所以我都一直在徘徊各家卸妝油跟卸妝膏(卸妝膏好用但太貴= =.不然就是含有對地球不好的東西)

然後這罐變成我只能拿來卸身體的防曬囉...............................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