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專櫃買的
我看也是很多彩妝師會帶的產品

我嘴唇是乾到不行~常常脫皮

用很多護唇膏基本上很多都打槍

連很多人說凡士林 我也拿來塗~SORRY~還是一樣

乾到很難塗口紅~所以護唇這難題一直存在

好險遇到這個~算是我護唇最強的一支

然後櫃姐說 這連蚊蟲叮咬~手指甲周圍都可以擦! 

所以才叫萬用霜吧~如果你只用來擦嘴唇應該會放到過期~~哈哈哈很大一條

有兩種味道~
我用第一支是櫃姐說很多人選這味道~但我選第二個
所以還是要去專櫃試一下味道唷~~~

我會另外分裝到小罐子~這樣也方便攜帶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