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完去買50ml 😁

 

成分
[+1 超級成份]:薑黃酮素,協同20種植萃功效,深入肌底發揮極致作用
賦活肌底:有機綠香蕉、密羅木、酪梨、紅藻萃取
豐盈潤澤:有機乳薊草、奇異果萃取
透亮光澤:紫絨草、紫珠、七葉皂、有機枸杞萃取
水嫩保滿:可可豆、有機藜麥、生命之葉、海蓬子萃取
舒緩修護:薑花、芒果、黃耆、有機雪絨花
毛孔緊緻:貓鬚草、有機燕麥多醣體萃取

本人鼻子兩旁有點小出油型.眼下屬於乾.其他臉部位都不會出油
我是索取試包 有三包
櫃姐很貼心地教你使用跟介紹
也不會強迫推銷或臭臉(遇到天使)

我使用方式 :

朵茉莉X化妝水---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契爾X乳霜


跟我平常保養就只是把精華液這部分換成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第一包開始用

一擦上去 .好像油光滿面的樣子.臉油亮.......................不是肌膚發亮 

不管他.畢竟試用包不是買正品..........................但

厲害的在隔天早上起床

臉抨抨的跟甚麼一樣(抨到底是哪個抨)
就是臉的水分看起來很飽滿

而且我眼下乾紋幾乎看不到
(我有擦眼周,雖然試用包說避開眼周.啊我就很乾阿一定要擦)

臉看起來很保濕.
毛細孔看起來有變小(我知道不可能縮小.是看起來真的有小)
-
可能是我錯覺,所以第2晚我繼續用看看
一樣 當下擦都沒感覺....

但隔天醒來~臉的細緻度非常優...一定要買正品的阿

我都只在晚上用唷~白天擦化妝水乳霜就上防曬了

不過價錢有點難下手就是了!!!
但有感保養是值得的!!!
建議先靠櫃試用~

我說專櫃保養應該多發些試用包讓人試用~不然怎麼會知道好不好用!!!
-------------------------------------------------------------------------------------

後來我買一瓶回來用

並沒有當初用試用包來的驚豔~OMG

然後有長東西~不知道為什麼

用完一瓶我確定不會回購

不是他不好~是我不適合他!!!!!!!!!!!

我的臉現在不適合有油太多的成分~

會長奇怪的東西~我不知道是甚麼問題

反正我是沒有再回購了~現在皮膚很正常

喜歡幫我按個讚~不喜歡也按個讚~謝謝^ ^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