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兩種方式上妝
各有優缺點 妝感也不同


刷子:會有微光顯現,應該是角度折射關係
這是上完蜜粉,其實妝感不錯看我很喜歡
但是.........我非常討厭用刷子上粉底液
會覺得很不服貼!!!!而且還要洗刷子好麻煩..
還需要些技巧.然後妝前我上了光澤跟粉紅修飾
undefined

接下來用美妝蛋上妝

美妝蛋:畫下來是完全霧感,妝感很淡,有點裸唷
櫃姐說不要用美妝蛋,會吸掉水分

我覺得用美妝蛋會很浪費粉底液
要塗超多.
但妝效很裸妝感,不過很浪費
我手機送修沒辦法用同一支拍照(所以沒有上美妝蛋的照片)

總結"
還是乖乖用刷子上,妝效比較美.但要有點技術
乾肌適合唷~持妝度很夠~不會讓我乾裂

然後像我喜歡用美妝蛋海綿派的~就不要用這罐囉
可是我喜歡海綿蛋上妝的妝效耶~所以我會買 哈哈哈哈然後用美妝蛋上超叛逆


持久度我想是不容小區的.其他沒有特別
服貼.持久.妝感不會很厚重.不會讓我眼下乾裂.不太需要另外遮瑕

建議還是要試在臉上才知道適合自己膚質嗎!!!!重要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