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 STUART 吉麗絲朵  SPF50+/PA++++(60ml)

 
 

在櫃上試用後就買回家

這牌子包裝都很少女心~用了總會心情很好

擦上不會改變膚色😊

當初試在手上覺得很沒有存在感的防曬~棒

一般防曬都是黏膩感很重或者讓你白好幾階

JILL STUART 還好不會太黏也不泛白~😗

使用感受

 比較沒存在感,偏水感

剛擦上去請讓他吸收一下,或者直接撲上去蜜粉

有香味~應該是JILL STUART品牌的味道

但是有一點我不能接受~

擦上去眼睛會有點 不舒服

所以我會避開眼周🙅

這防曬我現在是中午補擦使用(白天出門我用理膚、沒為什麼因為我很愛買怕開封放過期)😂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