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61030103041.jpg
拿來當蜜粉刷好好用
尤其是眼下位置
毛不是動物毛,卻非常柔軟(要愛動物)
刷型像是火燭(這樣講好奇怪)
就圓圓偏尖頭 

也是第一隻有點小貴的刷子
其他刷具都不到500
(有些刷具洗過一次就報銷了)
有買過其他種類類似型(但真的很難用)

覺得這支sigma f25 還真是物超所值
當初也是想了很久要不要買
但本人蜜粉每天上,想要買支好點的
果然好用'我沒後悔
官網有幾家代理可以查, 避免買到假貨

 

後來我覺得這隻好用沒錯

但他筆身有裂痕ㄟ~~~~~

有沒有搞錯~花這麼貴給我裂痕而且很多條

雖說不影響~但美觀這問題~不爽快___

 

 

這支刷眼下很OK~

但我想要大面積的刷子~

因為趕時間的時候這支好慢好慢我都快遲到了----尖叫)))))))))))))))))

所以~~~~~~~~~繼續尋找下一支

 

喜歡幫我按個讚~不喜歡也按個讚~謝謝^^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