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這罐原因是

太妙了~遇到才知道有這種事發生

我是索取24K純金光粉底液試用包

一包用了兩次~

我是隔一個禮拜用

在夏季使用

使用感覺剛上粉底還沒甚麼好特別

但大約半小時後那光澤我好愛喔

我是乾皮~~~~~~非常愛奶油肌

使用一次看到那光澤我很想買~但怕只有這次好用

隔一個禮拜我在試一次~~

果然~~~~~~~~~~還是一樣奶油肌~~~~~~超愛的

我還去吃原燒烤肉~那熱度在我臉上不誇張~我一直說也太熱了吧

但我臉的妝還是奶油肌~~~並沒有覺得浮粉~~也沒有脫妝位移~~

我忘記拍近拍特寫了-
20190904_190903.jpg

 

都這樣了~~~我還不買嗎?! 馬上下單購買(官網買)

 

就這樣人生第一瓶超貴粉底液來了~~~超貴貴到我不敢跟男朋友說

但是 我開封使用後~

並沒有試用包的妝感.............

甚麼東西啊.........我的奶油肌哩

是我的保養有問題嗎?那我保濕做足看看

結果一樣..................沒有試用包的妝感  到底怎麼回事我也想知道

我用刷子跟美妝蛋跟粉撲都試過~~就是沒有當初的妝效~~~OMG

當初我用粉撲就有奶油肌效果的說............

所以我打算在試試看~如果我塗厚一點  會有當初的妝效嗎=..=

還是因為變天所以不夠熱沒有奶油肌~~他只有夏天有汗才有奶油肌呢@@

再來一點是     他瓶裝看起來很貴氣~但是他有掉漆= = 

瓶身也沒有感覺很緊實的蓋子---蓋子有兩角有點翹

雖然我是不注重外表~但這價位是不是該......

但沒關係~裡面內容物好用就好.但我的奶油肌跑哪了..........

我會繼續找使用方式讓它變出來的..........!!!!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