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4號色 比較偏紅
 

後來我又買了5號色~偏向乾燥玫瑰

這支比較像染唇的那種類型
 

擦上去會沾染~向下圖 -示範4號色
undefined

 

我會用衛生紙抿嘴~下圖
 

這樣就不會沾杯了

 

undefined

 

因為我本身比較偏向不沾染的類型
 

可能會變比較淡一些~但還是好氣色~


我嘴唇很乾~很多死皮~唇紋就更不用講了
 

這支塗上去意外讓我沒感覺塗了東西噎~
 

不乾~~~~~~~是真的

 

持久力也非常棒

但吃飯還是會掉色壓~~~~口紅會剩外圍一圈

吃飯完要補一下~不然還蠻糗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 我是小鹿斑比 的頭像
    hi 我是小鹿斑比

    hi 我是小鹿斑比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