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是夏天使用,冬天還沒到不知道如何

凝膠狀,透明,擦起來略黏但機乎感覺不到

第一晚擦覺得使用膚質尚可,沒驚豔
第二天使用覺得越來越保濕
第三天我決定要買正品

覺得保濕,而且不會讓我過敏
我常試很多保養品,臉非常容易過敏
還好這瓶不會🙌


我化妝水,m98,乳霜 結束


平常擦其他精華液也不覺得臉保濕
乳霜還是專櫃的保濕霜@@

這瓶保濕力真的夠力
已經買大瓶的來用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 我是小鹿斑比 的頭像
    hi 我是小鹿斑比

    hi 我是小鹿斑比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