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61103153517.jpg

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  我都簡稱小白花洗面乳

主要成份:
25%多元胺基酸、小白花、白柳樹精華、α熊果素、玻尿酸、乳木果油

我是乾肌,比較不適合市面上的洗面乳,超討厭洗完繃繃感

後來發現加入了胺基酸的洗面乳,洗完不會繃繃的.泡沫很細

在官網買了這罐,一試成主顧(用掉好多罐也推薦很多人用)

不管用甚麼保養品,主要是針對你的需求'
 

洗面乳方面我要求洗完不繃感~這罐可以做到

唯一讓我不想用的原因是.............使用它要用挖的挖的挖的

我還要把它旋轉開,然後用挖勺挖,再把他關緊,在搓揉起泡-------好繁瑣早上都不想洗臉了拉(我很懶)

我好想用擠出來的那種,畢竟還要搓泡泡))可以請他們發明用擠的嗎= =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