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_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 蜜桃棕

 

 

我睫毛膏基本都是固定用一個牌子~戀愛X淨   因為他不暈)

之前用過很多家睫毛膏~都很失望

這次網路很多人推薦1028睫毛膏~就想換個新鮮

畫起來如下照片

真的是纖長-我也沒暈到眼周~非常棒

但個人不覺得他有其他功能

比方我希望畫出來是非常好看的型

這睫毛膏沒辦法做到~也沒辦法給我一個弧度!!

我用完會換別的睫毛膏~

重點-----------------這支有點難買到))

眼線筆是媚比琳的~蜜桃棕

我覺得很溫柔也不會太銳利

而且竟然沒有暈開~~~~~~~~~這是福音

arrow
arrow

    hi 我是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